這 個 wedding board


其 實 是 這 個 婚 禮 唯 一 的 佈 置


而 且


也 不 是 主 家 自 己 請 我 們 做 的


而 是 一 個    低 調 的 ( 話 很 少 )


 死 忠 的 ( 不 知 從 何 時 開 始 買 我 們 家 的 花 )


 客 戶 朋 友 ( 從 客 戶 變 成 朋 友 )


請 我 們 為 她 的 一 個 好 友 婚 禮 所 做 的 指 示 牌


很 少 有 這 樣 的 朋 友 吧!!


瞞 著 你      偷 偷 的       為 你 訂 做 一 個    wedding board  耶


可 以 想 像 她 在 做 這 件 事 時


那 個 小 心 詢 問 及 保 密 到 家 的 用 心


那 天


這 個 新 娘 深 深 的 感 動


是 我     我 早 就 哭 了


.


.


.


這 是 她 訂 做 的 第 二 個 wedding board


婚 禮 之 後


她 特 地 打 了 電 話 來 感 謝 我 們


她 說 自 己 結 婚 時 一 定 還 得 麻 煩 我 們


別...... 別....... 別 這 麼 說


你 是 個 好 棒 的 人


妳 的 婚 禮


是 我 非 常 期 待 的 婚 禮 ㄋ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