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大照跟電腦輸出圖是同一張


那ㄟ安內???


據說~~


小倆口為了選照


還小爭執了一下


看來是老公妥協了


本來嘛


老公就該在這種地方疼疼老婆是不?


這照片拍得多像偶像劇!!!


 



這也算不上一場佈置


因為漢來的佈置家長覺得已經夠了


所以只做了相片區展示佈景


新人堅持要一個布幔


來展示兩張同樣的照片


所以我說~~這是很妙的一對




看看另一個角度


我覺得他們的婚照每張都很美啊


怎會.....





有趣的是


新人的至親(我還搞不清楚他們的親戚關俙,就容我如此帶過)


竟是我們餐廳的大常客呢


替我們介紹了好多親朋好友


就連新郎爸爸也去吃過多次飯了


見到我還直問你怎麼在這裡


那個~~順便交代一下喔


反正現在餐廳就專門提供餐飲服務


花藝設計的部分就獨立出來變成工作室的型態


服務這些死忠的客人


也更擴大婚禮佈置這一塊領域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話說~很久沒做過這麼輕鬆的一場婚佈


但荷包也變"輕"了


因為等待收場的時間


感覺樓下(漢神百貨)在招喚我們


是的!再累


女人都有"瞎拼"的能力


這場婚佈讓我強烈感受到入不敷出是何滋味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